close

突然很想送這首歌給自己 及一路相伴的朋友及家人...

with… 與你同在


一歩歩來也沒關係
行進的方向 是自由的
就算迷失也不害怕
輕悄地前進
我所創造的光芒
將引導至 把你包覆之日
一定一定

一, 二, 三, 一個接一個
二個, 歩伐, 一歩接一歩,
所以, 我接近了夢想
一起… 今後也
手牽手 連結著 所有的瞬間
請不要對自己如此嚴苛, 所以
必須真實, 是的真實,
朝著夢想

一歩歩來也沒關係
前進的方向 是自由的
就算迷失也不害怕
輕輕悄悄
我所創造的光芒
將引導至 把你包覆之日
一定一定

我將所懷抱的
夢想的片段獻給你
不論何時絕不失落
輕悄地前進
萬一快崩潰的話
就用你溫柔的大手取暖
一直一直



歌曲「with...則是以後藤真希自己的體驗為來源去描寫,主題為"陪伴身邊的人的重要性"。
之所以能在每天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幸福,是因為身邊總是有著重視的人,
以及重視的事物在。
這個女生就是我常用的櫻花大頭照的女主角啦
現在看起來比3年前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