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2  高雄smoking joe's 大餐

 

從籐枝爬完山, 就去早就決定要吃飯的地方 , 高雄的 smoking joe's  因為一行人有大有小 也有9個人, 早早就訂好位了 但因為不希望時間耗k在這裡太久 故就以點套餐來吃.. 不過以我們6個大人3個小孩 服務生竟推薦我們吃10人套餐 的方式 我對這家餐廳滿失望的 沒有針對客人需要, 只一味想要客人多訂餐..  服務方式及態度我想我不太能接受 事實上10人份的量 我們吃到第四道菜都全滿了 更何況後續出的都是超大碗的義大利便麵 請容許我做小小的抱怨...服務態度無論如何仍會影響顧客再次上門的意願.

 

如果不是這一點 我對他們的餐食的滿意度很高 , 豬肋排醃的很夠味..

豬腳很有名 皮又很脆 裡面的白油一層.. 味道好, 不過不愛的人可能會吃不下去

這 飯深的我的好評 小辣, 但味道很好..又開胃..

我最愛的玉米餅, 濃濃的豆泥特殊的口味 很濃的墨西哥味道...

 


我認識這間店很久了 剛好這次第一次去吃 還不錯 但是 不可以聽從服務生的建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