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1959年,一所新開辦的小學決定埋下時空膠囊,由50年後的學生打開。2009年,約翰無意間發現,兒子凱勒從時空膠囊裡拿出的紙片,竟準確預言了這五十年來,地球上所有重大災難的死亡人數!而紙片上記載的最後一場災難,竟是可怕的世界末日!他有辦法從僅有的線索裡,找到解救全人類的答案嗎?



星期天去看這部電影 其實快下檔了 也沒問過別人好不好看

就是想看 這種災難電影 我原本以前會有人解救地球



沒有吔  地球就毁在 2009.10.17 (對吧 , 有點忘了)..



新梗  寫下來 過了這天以後 再來取笑這部電影..



場面玩的不錯, 不管是 從公路看到飛機直衝過來

還是地鐵電車出軌的震撼(以後坐電車會有心理障礙..)

最後的末日情況

天堂 的美麗 諾亞方舟的新解 

預言部份 那裡比較扯 數字這種東西到處都有 

有些黑暗景有驚嚇到.... 



下周有天使與魔鬼要上映了 我想我第一周就會去看了

光明教堂 要等我啊 不要關了 ... 我會努力在在 這2-3年內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