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慢慢補上的旅遊心得  ...   這糸列我想會比黑部立山完整

當時 寫的比較完整  黑部立山時 因為多一個朋友去 整個哈拉的多

都沒寫遊記 連小本子都忘了帶 一整個混到極點..





2007.12.11  台灣-印度 德里-阿格拉



早上3:30 起床 真是自虐到了極點 但沒辦法 就這一班 沒別的

老實說 我一出了 德里機場 我後悔了 明明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

去過 我沒辦法接受那麼亂又髒的地方啊...  我想旅行社有故意到

先來個下馬威 之後 就能比較接受後面的行程 不過我看到外面 我想

我絶對不會吃外面的小吃...  



直接就轉車到阿格拉 又是3個小時 途中經過的 小小休息站 回式建築

笑的好僵啊 早上是3:30 起床啊 快累倒了







看到很棟美麗未乾淨的建築 我心情好點了 準備明天的重點行程了 



2007.12.12 阿格拉

今天的一大早重點就是.............................本次旅遊最重點

泰姬瑪哈陵了 這是蒙芴兒王朝第五任國王為其愛人所建造的陵墓

真是很漂亮的建築 有點美的不太真實 二邊全白大理石的建築, 半寶

石的點綴(鑲在大理石上) 黑色大理石的可蘭經文看起來很莊嚴又華麗

有人說對照對面的貧民真的是超大的諷刺 不過也虧了這個國王我們

才能看到如此美的建築





這是 正門











鑲滿半寶石的大理石及黑色大理石的可蘭經 內部的雕花屋頂







回教建築要對稱 所以一邊是清真寺 另一邊要一模一樣的 只能做 guest room -- 2張是不同棟喔





後面 亞木納河



蒙芴兒王朝是由土耳其所建立的 因為是回教國家 所以很濃很濃的回教味道

沙金汗與泰姬一共生了14個小孩 最後泰姬在生最後一個小孩後過世 最後的

心願是國王可以幫她建一個最美的陵墓 原來是首相的女兒在逛皇宮市集時

不小心被王子看中了才變成王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