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超偶 pk 大賽中聽到有人唱菲的紅豆 好一陣子沒聽這首歌了

突然很想聽  在 youtube 看有人上傳的二種版文 粵文及中文的

二種版本 聽起來 突然覺得中文版 大勝 連詞的芭樂感都樂勝

也真奇怪 我一向覺得菲唱的 粵文歌都是榮登心目中最棒的歌

曲 可能這首真的在台灣太紅了



粵文版



中文版

 

最愛 -- 約定





最近一直在ptt 看有人狂推的蝴蝶 -- 用來形容學長的心情 

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就算蝴蝶飛不過滄海,

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

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等不到天亮,

美夢就醒來,我們都自由自在

王菲《蝴蝶》

林夕的詞 實在好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