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的眾版友的文章太搞笑了 能讓我從椅子上掉下來的功力真的非凡... 抄下來做個紀念好了. 人生就該以搞笑為目的



by Ponjaja

[敗犬] 給小草莓的感謝文

感謝一



這也是最大的感謝 m(_ _)m 請受我一拜。

親愛的盧卡斯謝謝你是男主角,所以才讓眾多的偽愛斯基摩獵熊人可以盡情的打包、

後宮當宮女(我願意當公主就好,不跟眾位嫂嫂們爭)。



感謝二

謝謝你剛開始一直阻止打擾打斷學長要跟小雙解釋六年前的誤會,在一拜m(_ _)m。

第一次在同好會上,你硬是闖入了搖滾區闖到舞台上,阻止了就要解釋的宋允浩。

第二次其實你也是無意的啦!應該說也是無辜的啦!在科博館的北極熊區(有人要一

起去科博館玩嗎?)那次原本也要解釋了!因為rebone的遺失〈你真的是無辜的,我知道,可是克蘿伊小姐說是你害得,所以我要感謝你〉為什麼我要這樣講呢?如果第一次或第二次就解釋清楚,那我們怎麼看得到……



性感大 VVVV 的泳池大告白



你都不知道,電視機前面那些可怕的傢伙流的口水加起來都要裝滿一整個游泳池了。謝謝你小草莓 >///<



感謝三

謝謝你讓學長吃醋,你不知道,不過我跟你講,我有一點點的心理變態……我很愛看吃醋的查普人,有部日劇我只記得有木村拓栽他演一個機長,當初我室友很迷,一直跟我說木村好帥木村好帥,我看看,嗯!不是我的菜。不過我還是跟他一起看下去,然後有一說木村好帥木村好帥,我看看,嗯!不是我的菜。不過我還是跟他一起看下去,然後有一幕他吃醋的樣子,媽呀!我很不害躁的說了聲『他這樣子真帥!』害我被我室友覺得病的不清,竟然喜歡人家吃醋的樣子( ′-`)y-~



感謝四



謝謝你的挑釁,讓我發覺宋允浩這傢伙也沒有多成熟嘛!在大馬路上飆車?這種車也敢飆,至少也開個跑車你說是吧?這有什麼好嗆的阿!有小藍了不起妞?也是個幼稚鬼,浮躁,不沉著不穩重一點也沒有國際級的攝影師該有的樣子,你面對母獅子還有母鱷魚(會想要這樣吞掉你,我跟你掛保證,那隻鱷魚是母的機率一定很大很大)的處變不驚到哪裡去了啦!嘖嘖!不過呢!齁齁,你讓我看到了無聊小男孩般的輕熟男(尖叫~~~~~~~~~~~~~)

謝謝你,盧卡斯。



感謝五

謝謝你的幻想畫面,鋪床溫泉,媽呀我真的好害羞喔!你看人家學長在打滾的時候臉都紅了!不要講了啦,這真的太害羞了!啾咪 ^_<~



目前想到的感謝就是這些,謝謝你盧卡斯m(_ _)m

===

你真的要單無雙喔?她到底哪裡好啦?(弱雞︰無雙姊我愛你)要不要選我們家學長?你們兩個不錯配阿!你也說啦,他如果不是你的情敵你會很欣賞他,當情人好不好?

********************************************************************************************

[敗犬] 回憶總是最美的


每個男人的生命裡有兩個女人,他說一個是他的白玫瑰,一個是他的紅玫瑰。一個是聖潔的妻子,一個是熱烈的情婦,普通人向來是這樣把節烈兩個字分開來講的。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部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




    每個女人的生命裡也有兩個男人,她說一個是她的北極熊,一個是他的小草莓。一個是聖潔的丈夫,一個是熱烈的情人,普通人向來是這樣把節烈兩個字分開來講的。    也許每個女子全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男人。嫁了小草莓,久而久之,紅得變成了杯子上的一抹口紅印,白的還是在極光中閃耀的冰雪;嫁了北極熊,白的便是衣服上的頭皮屑,紅的卻是夢裡臉上浮現的一抹紅暈。


    或許單無雙也會變成這樣吧!你能說她劈腿,說她擺盪,說她傷害人嗎?或許她真的擺盪了,真的傷害人了,但是,如果是妳,你能不擺盪嗎?學長我愛你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世界上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是迷惑的,每個人都是當局者,每個人都當過當局者。


    是的,我們現在在看戲,我們是旁觀者,我們清了,我們看到無雙的擺盪,為學長叫屈,為他不捨,就像上一集為小草莓不捨一樣。有時候可能也不要對她有太多的苛責,別忘了『水太清則無魚』,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


     無雙姊,加油!即便我知道你永遠不會選擇我,我還是願意支持你,我也願意在你的婚禮上獻唱『轉吧!七彩霓虹燈!』,然後,暗自垂淚。


                                             永遠支持你愛你的

                                                              若基 09/04/06 夜

===

看吧 弱雞真的是好人!就讓他跟無雙在一起吧!

這樣一個永遠是極光中閃耀的冰雪,一個永遠是夢裡臉上浮現的一抹紅暈

多美好呀!*~ *~ *~ *~*  \( ̄▽ ̄)/ *~ * ~* * ~*

頭皮屑我接收囉!掰掰

****************************************************************************************

[敗犬] 誰信任誰?


以下內容可能引起學長派及草莓派的不悅,請慎入

開頭還是要講"我"還是喜歡學長跟溫sir的,我也不討厭小草莓跟小天只是呢!在這邊突然想數落一下兩方的王X蛋事蹟,推文可以不用解釋因為我都可以理解兩方為什麼會這麼做,都符合我心中的人之常情因為我也可以把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完全合理化。


一、真的能當情人嗎?信任問題。

借用aiyung在『敗犬女王@愛要即時』中的一段︰希望不要介意我引用『被遺棄的感覺成為無雙心裡難以抹滅的傷痛,內心的陰霾並非一句簡單的原諒就能消散即使最後她原諒了,她的心也無法回到從前。信任是愛的基礎,男女之間的信任很難建立,一旦破滅,再怎麼努力修復仍有無法填平的洞,那些黑洞是六年的空洞造成的結果,愛很堅強,如果心一直很堅持;愛也很脆弱,如果心不斷被傷害,再深的愛也經不起耗損,總有一天愛會消失,連回憶也會變得雲淡風輕。』


  這段說得真好阿!說得我都覺得北極熊是大笨蛋,他們真的回不去了!〒△〒


  也像是haruharu在『在我心裡,妳是...』的一句話,『宋允浩,你活該!』我除了說,允浩學長你活該,活該你不信任小雙,不跟他說你要去非洲,不該一句話都沒問就相信戒指的意義,你為什麼可以這麼不信任那個夢想是『北極熊、泡麵、宋允浩』的2002.7.15單無雙呢?你應該在北極被北極熊咬屁股(開放報名當北極熊),死在非洲被母猩猩母河馬抓去當老公開放報名當母猩猩母河馬,就是不應該不相信你的小雙,管你的腳能不能動,管你的天空是藍色的是灰色的,管你在越過沙漠的時候看著哪個回不去的地方,根本應該被沙塵暴捲走埋在黃沙裡,就是不該一句話都不問,也不該消失六年都不聯絡,害小雙痛苦、自卑、自責、噁心變態像巫婆佛地女魔一樣的活了六年,還傻傻的遵守著當初的約定乖乖的當一個小記者,還搶去社長的關愛,讓羅密歐傷心難過,讓他覺得自己都摸不透社長的心,讓他自卑自卑更自卑,也讓單林春枝不敢接受癡情廟公自摩的感情,連看個星星都會被推到水溝裡面去,宋允浩,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不信任你的王X蛋害得,你現在還有臉要小雙回到你身邊,就像過去一樣?碎掉得心是拼不回去的,你不知道嗎?




  那,盧卡斯你這個衝動的小草莓七年級生死小鬼就能百分百信任、愛那個佛地女魔單無雙的所有面目嗎?我要說,你連社長愛他的程度都沒有  

第一點,你竟然會相信單無雙滿腦子想要贏得比賽是為了佛地女魔的虛榮心,而不知道他根本是個面惡心善,刀子嘴豆腐心的大好人,他根本不是要韓++勉強自己,而是怕++撐不下去,你都不知道硬撐之下多容易出事情阿!結果硬撐的其實是他自己,你都不知道他還塞藥給++,你也不知道他竟然笨到以為已經暈車了在吃暈車藥還有多大的作用真是個傻大姐。還有阿!你竟然會以為他真的是個女巫婆,專門破壞王子公主的故事,跑去找一個壞惡龍愛迪森出現,出來傷害你的小公主。你都不知道無雙姊他根本以為壞惡龍愛迪森跟他一樣是一直癡癡傻傻等待著良人歸來的小可憐。你還當眾對他說了這麼多傷人的話,讓他變得更像壞女巫,還讓他好沒面子,他好可憐喔!你根本完全不相信他嘛!你這個垃X


 還有阿!你竟然以為他是故意要傷害你那個快被你種死的風信子〔真的不能這樣種啦〕還有阿!你竟然以為他是故意要傷害你那個快被你種死的風信子〔真的不能這樣種啦〕,他才不會咧!因為他知道韓向芸在你心中的地位,風信子在你心中的地位,就想是允浩學長在他心中的地位,那張『北極熊、泡麵、單無雙』在他心中的地位一樣的重要,他怎麼可能會這麼做呢!你為什麼不相信壞女巫其實只是表象,他內心是個善良的仙女姊姊呢?還要加倍加男孩跟你說才相信他,如果沒有加倍加男孩的多事,你跟無雙姊也形同陌路了吧?我猜你應該會把對方當空氣,當陌生人,連資料都不整理好就他x的直接離職了吧?真的是齁……


  你們之間,真的能好好的繼續下去嗎?就憑小企鵝?那個南極的小動物,那麼遙遠,去動物園才看得到的東西……


所以,無雙姊,選我若基Rocky吧!不是弱雞妞,^.< 啾咪

我知道你有花粉症所以不喜歡鮮花,我會陪你喜歡乾燥花,我也不喜歡嫩嫩的羊小排


我喜歡滷的夠味的燉牛肉,你都不知道老母雞燉的雞湯最補最好喝了!>///<我不管你在工作上是多可怕多變態的佛地女魔,多麼想挖名人八卦,連你的高中老師都不放過弱雞好像不知道實情我還是愛你,我也知道你要贏都是為了那個欠人錢的臭小子,我也知道我留下來工作要忍受你跟我的偶像Leslie Sung的卿卿我我,我都願意留下來,因為只要讓我默默的守候在你身邊,我都滿足了,真的!無雙姊你都不知道我除了會拍露點露底褲的照片之外,我還會修摩托車!如果有我在,絕對不需要從忠孝東路一段推車到五段我馬上就可以修好喔!你不想生小孩沒關係,我們可以去領養,我很會帶小孩喔,可以一

口氣帶三胞胎還可以上台打鼓喔!

無雙姊,我絕對是妳永遠的支持者,我也愛你所有的面貌>///< 你是我永遠的女王

======

請賜給弱雞一個好結局吧!他似乎是所有人裡面最信任無雙,也唯一愛無雙各種面貌的人

(小草莓原本好像受不了他的狗仔性格喔!)


弱雞我愛你!

無雙,選弱雞絕對不會錯,年齡都不是問題了,身高又怎麼會是距離呢?

誰說差8公分就不是∞大的可能呢?

學長我要打包帶走囉!掰掰



***************************************************************************************************

[敗犬] 超完美新梗結局


有偽雷喔!


確定看下去??保證新梗新梗新新梗


不後悔???


那是個風光明媚的午後,有陽光、微風、草地、教堂、羅密歐神父


當然,還有一對穿著白色西裝帥氣英挺的新郎與白紗美麗新娘


宋允浩與單無雙


羅密歐神父︰ 宋允浩你願意娶單無雙為妻,不論貧窮貴賤,即使他是個佛地女魔,還會嘲笑搶不到頭條的同事也不拋棄他

      

允浩︰ 我....願意



羅密歐神父︰ 單無雙你願意嫁給宋允浩為妻,即使你知道自己不是那個溫柔善良有氣質的人,別人也認為你配不上Leslie Sung,你都不在意



 無雙︰ (朝羅密歐揮拳)我願意



羅密歐神父︰ (撿起被打掉的眼鏡)你這女魔頭,我今天是看在Leslie Sung的面子上才不 跟你計較,在場有人反對嗎?

    

小草莓︰ (渾身泥濘衝進教堂)我反對!!



羅密歐神父︰ 你是什麼東西阿?憑甚麼反對!

    

小草莓︰ 憑我愛他!

            (眾人望向無雙)

    

小草莓︰ 我愛你........................................................... .........................................................宋允浩

      

允浩︰ 你...........說真的?

    

小草莓︰ 難道七年級生的感情就不是感情嗎?我說得每一句話每一個標點符號都是真   的,宋允浩我愛你!

     

無雙︰ 你們,你們!

    

小草莓︰ 忘了告訴你,自從跟允浩尬車完了以後,我就愛上他的幼稚了,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男孩,允浩也不例外,好可愛ˇˇˇ

      

允浩︰ >///<

    

  無雙︰ 允浩,允浩,你不煩阿!之前都還在宋允浩,怎麼突然變成允浩了?

   

小草莓︰ 我叫他允浩有什麼不對嗎?

      

無雙︰ 我不想知道你們的發展,學長,不要理他,我們結婚吧

     

允浩︰ 小雙,對不起,其實我發覺我早就被那個屬於七年級生的衝動給迷住了!

           (小草莓與北極熊學長手拉著手,逃婚了)

      

無雙︰  〒△〒 為什麼你們都不要我~



羅密歐神父︰ 完蛋了,這個單無雙以後要更變態了

      

弱雞︰ 無雙姊你還有我阿>///<


從此以後女王還是女王,弱雞還是繼續拍露底褲的照片,也依舊待在無雙姊的身邊

北極熊跟小草莓都沒有傷心,也沒有愛上女助理跟韓 ++,沒有人變黑,也不是老梗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在我心中他是個女王 by弱雞

-----------------------------------------------------------------------------------------------------

這個超新梗被公認 收視可以破15以上... 的結局有好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